九离弦音

傻子的爱情1


“江少,怎么最近没见你带新人啊?”鸡公头一手端着酒杯,一手搂着个美人,缓缓道:“是不是没物色到啊?”


鸡公头对面的单座沙发上坐着一个人,那人看上去就不凡,三七分的棕发,外加一身看起来昂贵的西装,男人翘着二郎腿,脸上全是漫不经心。


他嗤笑道:“是啊,怎么朱少也给介绍介绍?”男人的声音里带着点慵懒的疲倦,在灯红酒绿的场所中无非不是一道风景线。


朱少笑道:“害,江少这啥话啊,江少的追求者还少吗,哪需要我介绍啊,不过要说的话,我还真有可以推荐的。”


“嗯?”男人这次抬起眼眸,看着对面的朱少,凤眼为男人添上了一份清冷气质,男人嘴角微微上扬,端起面前的酒杯,拿在手里并没有喝。


朱少靠在沙发上,对着美人使了一个眼色,纵使美人有一百个不愿意也只得哼哼开门离去,朱少贼兮兮的说:“我不知道一般人江少看不上,所以我推荐的啊,自是好看的,只是不知道江少嫌不嫌弃他。”


这么一说,江少倒是来兴趣了,他撑起来,放下酒杯,垂眸点燃一根烟问:“哦?怎么说?”


“他就一小傻子,就在废弃村庄那边,听说来好久了,我倒见过他一次,长得倒是眉清目秀,也算惹人怜爱。”朱少接着道:“江少,怎么样,对这小傻子感兴趣不?”


“呵。”江少冷哼一声,“傻子啊,倒也不是不行,反正都是傻子,到最后甩了他也不会有什么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走在繁华的大街,江诩知手指夹着烟,烟雾缓缓升起飘散空中,想起朱少说的话,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打了个车,目的地是废弃村庄。


江诩知是少爷,名副其实的少爷,可惜他不争气,什么都学不进去,就被他爸赶了出来,说他不闯出一番天地就别回江家。


可江妈心疼啊,那可是她亲爱的儿子啊,她怎么能忍受让他儿子受这样的苦楚呢,所以江妈每月都往江诩知卡里打个几十万。


江诩知现在就是靠着这点钱过日子的,几十万对他来说虽然少了点,但也够用了,反正他现在就当个闲散的富少爷,多美好啊。


车来了,江诩知一脚踏上去,慵懒的躺在后座,等过了二十几分钟后,到了目的地,下车之前,司机还问:“小伙子,这早就荒废了,你还来这干哈啊?”


江诩知笑笑道:“来看看傻子。”


司机一脸茫然,傻子?是在骂他呢?这哪有傻子啊?这明明只有他和那个小伙子啊。


江诩知或是知道了自己说的话有问题,他连忙补充:“不是说你,你走吧。”听到这话,司机也放下疑虑扬长而去。


江诩知踏进废弃村庄,里面的所有植物都干枯完了,一脚踩上去发出“嘎吱嘎吱”的声响,江诩知虽然嫌弃,但比起他那想见小傻子的好奇心就太渺小了。


废弃村庄占地并不大,只是有十几间分开的屋子罢了,江诩知走在这里,空气散发着浓烈的霉味,江诩知不得不点燃一根烟,烟的味道让江诩知好受了一点。


不知走了多远,江诩知看了看周围,手中的烟将要燃尽,江诩知怜惜的抽了一口,“啧,还小傻子呢,我tm连个鬼影子都没看见!朱夙这家伙不会是骗我的吧?”


正说着,江诩知身后干枯的草丛里发出一点声响,江诩知立马警惕起来:“谁?!”


草丛里快速闪过一道黑黢黢的身影,那道身影飞奔起来,显然是被江诩知吓的不轻,江诩知反应过来也立马跟了上去。


直至追到一处独屋,这座屋子破烂不堪,树的枝桠到处横叉,江诩知看着人影跑进了屋子,他深吸一口气也进去了。


现在是黑夜,更别谈屋子里面了,江诩知把手机拿出来打开手电筒,手电筒的光照亮着四周,人影躲在倒塌的柜子后无处可藏。


江诩知一步一步逼近人影,人影慌了神不知怎么办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束光离自己越来越近,直至那束光照耀到自己上方。


人影听见来人道:“哟,小傻子在这呢?”江诩知直勾勾的看着小傻子,然后弯腰下去,对上了小傻子满脸乱蓬蓬头发后的一双清澈无比的眼眸。


小傻子的眼眸像是有某种魔力吸引着江诩知,江诩知朝他伸出手,小傻子呆呆的看着他,他问:“小傻子要跟我走吗?”


脏兮兮的下傻子望着那支手,缓慢的把自己的手交到了江诩知手中,江诩知邪魅一笑,抓住小傻子的手将他拉了起来。


走出房屋,江诩知面朝小傻子说道:“小傻子,记住了,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!”小傻子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,他的理解是,以后他不会一个人了,小傻子笑着使劲点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带着小傻子回到家,江诩知就把小傻子推进浴室,可转眼一看,浴室的东西除了一副还是一副,江诩知看着小傻子,小傻子也正看着他,江诩知顿时头疼的揉了揉。


江诩知把小傻子塞进浴缸,居高临下的对他说:“小傻子,你听着,我出去买东西,你就在这等着我,这里面的东西你一样也不准碰,听见没?”


小傻子一脸呆呆的看着江诩知,江诩知也清楚无比的知道,就算小傻子头发把他脸给遮挡住一半,他还是能感受到对方的目光,是那种清澈而干净的。


江诩知叹了一口气,没有过多解释,直接出了门,小傻子还一脸呆呆的看着江诩知出去的方向。


小傻子就这样等啊等啊,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,外面才传来开门的声音,原本低垂下去的头立马抬起来。


江诩知出现在厕所门口,手里还提着一大包洗漱用品,看着小傻子还是原来的姿势,他嗤笑:“果然是傻子,什么都不懂。”


江诩知一把将东西扔了进去,并说:“自己洗,洗完出来找我,没洗干净之前不要来见我!”小傻子就这样看着他。


江诩知不耐烦的“啧”了一声,他什么时候伺候过别人?不过看着脏兮兮的小傻子,他还是抬脚走进去关上门。


没过半个钟江诩知就开门出来了,小傻子也紧随其后,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,江诩知走到客厅从抽屉盒里拿出吹风机,朝小傻子喊道:“过来。”


小傻子一步一步的朝他走来,走到他面前,江诩知猛然才发现小傻子竟比自己高半个头!先前他还没注意呢!!!


江诩知身高178了不算矮的,就这么看小傻子应该有185了!江诩知看着小傻子,气忿忿的道:“你怎么长的?怎么这么高?”


江诩知不敢相信,毕竟小傻子过生活都是靠捡垃圾为生的,而他从小到大吃的都是有营养的好东西,怎么没见他长180?


江诩知一把将吹风机塞进小傻子怀里,赌气般的说:“自己吹!今晚你自己找地方睡!别来烦我!”


也不管小傻子有什么反应,江诩知上了二楼,打开自己的房门,气冲冲的来到电脑前开机,靠着电竞椅江诩知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,打发掉了等待开机的时间。


“靠!我tm就不明白了!那小傻子怎么就比我高了?!朱茂这家伙可真tm会给我来事!老子明天就把那傻子送回去!”江诩知恶狠狠的吐出一口烟雾。


而他所说的一切都被小傻子听见了,但小傻子并不明白他的意思,他只清楚一句话,江诩知要把他扔掉!


小傻子在江诩知门外默默的听着他的谩骂,小傻子把自己抱作一团,靠着门框,眼泪不自觉的流下,他就那么惹江诩知厌烦吗……?

评论

热度(2)